傳 Apple 兩款新 iPad 下月付運!iPad Air 將有一大改動

| 蘇家華 | 26-03-2024 15:49 | |
傳 Apple 兩款新 iPad 下月付運!iPad Air 將有一大改動

近來 Apple 最鬧得熱哄哄的新產品傳聞,想必是 OLED iPad Pro 及 iPad Air。近日這兩款新產品都有頗為可靠的消息傳出。如為有意換 iPad 升級的朋友,務必留意!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首先,顯示屏分析師 Ross Young 消息提到,Apple OLED iPad Pro 可能在 4 月開始付運,跟之前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提及的時間相同。原因是預計 Apple 將在「3 月底或 4 月初」發布 OLED iPad Pro,所以推算在產品發布後不久的時間就開始發貨都相當合理。Samsung 將成為 12.9 吋 OLED iPad Pro 顯示屏獨家供應商,而 LG 和 Samsung 就會 share 11.1 吋 OLED iPad Pro 屏幕訂單。

至於另一個 iPad 新傳聞,是洩密者 ShrimpApplePro 稱下代 iPad Air 將會把前置拍攝鏡頭改於屏幕中右方,讓用家橫向 iPad FaceTime 或開網上會議時,都可以正對鏡頭示人,而有關傳聞跟之前 iPadOS 17.4 隱藏代碼顯示「設定 Face ID 期間需把 iPad 處於橫向狀態,相機位置會在屏幕頂部」形容相符的。除此以外,下代 iPad Air 對比上代就沒有太大改動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MacRumo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